品牌:G-PLUS


  型號:Q10

 

  搭配401以上月租,即可免費宅配到府;搭配401以下月租依照月租的不同

須貼500以上不等的費用。

 

※詳細照片請參觀相簿。

banner-3.jpg 

 

功能說明
 
繽紛精巧 直立觸控

G-PLUS Q10 是一款直立式螢幕觸控手機,精巧可愛的機身與符合人體工學的寬度,並搭配大小適宜的按鍵,讓玩家們操作起來更順手。而且觸控式功能,能讓您輕鬆利用觸控筆就可以直接在螢幕上操作各項功能,更多元化的操作手機。除了優質的通話品質外,在功能上提供手機多媒體內容簡易操作的使用介面,包括相機拍攝、上網瀏覽、遊戲、音樂與其他眾多功能。
 

自由選擇 雙卡雙待

GPLUS Q10 替玩家們省去外出總是攜帶 2 隻手機的困擾,或不斷抽換 SIM 卡所造成的時間浪費及可能造成SIM卡的損壞,推出了雙卡雙待手機。取下當玩家們取出電池的時候,便可看見兩個 SIM 卡插槽設計,可使用一張至兩張 SIM 卡,對於精打細算的消費者而言十分便利。而玩家們也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讓兩個門號皆處於待機狀態,在撥號時亦可自由選擇撥出的門號,清楚的將私人與工作時間畫分,盡情享受優遊自在的生活。
 

選單特效 容量擴充

Q10 為了讓手機操作更加動感,內建的選單特效可輕鬆的讓玩家們自由選擇選取功能的顯示方式,不再只是單調的游標移動。而在通話的部份新增加背景音功能,在通話過程增添更多娛樂性。 Q10 除了有 500 則大容量電話簿,在商務功能上,還可支援電子書文件閱讀功能,基本的計算機、行事曆、世界時鐘等功能亦同樣完整的具備。在資料傳輸上,可支援藍牙、WAP上網、GPRS 上網等功能,而這些經由傳輸下載下來的檔案資料則可轉存至支援的 T-FLASH 擴充記憶卡中。


● GSM 雙頻 900 / 1800 MHz
● 尺  寸:106 x 48 x 16mm
● 重  量: 90g ( 含標準電池 )
● 螢  幕: 2.2 吋 176 x 220 pixels、65K色TFT
● 電  池:900 mAh 鋰電池
● 顏  色:黑
● 通話時間:2 ~ 4 小時
● 待機時間:100 ~ 150 小時
● 內建 500 則通訊錄記錄
● JPEG / GIF 圖片格式
● MIDI / MP3 聲音格式
● MP3 播放、可設定為來電鈴聲
● 支援來電大頭貼
● 支援觸控手寫功能
● 內建 64 和弦鈴聲
● 支援 T - FLASH 擴充記憶卡
● 支援WAP上網
● GPRS / WAP2.0、SMS / MMS
● 自訂開關機動畫 / 桌布 / 螢幕保護
● 鬧鐘 / 行事曆 / 電子書 / 計算機 / 世界時鐘
● 一般 / 會議 / 戶外 / 室內 / 耳機 / 藍牙 等情境模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L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